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3-30 10:08

储祥好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奋力冲刺 强力攻坚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3月29日,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精神和市两会部署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主持。副市长刁海鹏、张锐,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储祥好指出,重大项目是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锚定年初确定的任务,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紧盯关键指标,分类施策、全力挖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投资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增长,不断塑造转型发展新优势。要努力争先进位,用好“四全工作法”和“四精四账”闭环管理工作法,拿出拼抢的劲头,奋力冲刺、强力攻坚,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强力推动开复工项目加力加速、在建项目快建多投、竣工项目投产达效,以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支撑经济发展争先进位。要优化投资结构,抓好制造业、“合汽生材”、能源领域等产业项目建设,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加快“一泓清水入黄河”、乡村振兴、医疗教育等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水利、交通和新型城镇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抢抓有利时机,聚焦目标任务、问题解决、安全生产等方面,强化调度服务,加强资金、土地、能评环评等要素保障,协同联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有关县(市)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表态发言,市直有关部门围绕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进行发言。各副市长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 张 越)